標題是怪怪的預知夢~~連我都覺得驚訝耶~~事情是這樣低

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,夢到我得證照考試拿到7x%過關...起床後不以為然

只是有點傷心,為什麼這是夢阿~~(哭)接著今天就是第二次考證照的日子

 

雖然先前的夢境讓我很有信心,但難免心裡還存在著第一次失敗的陰影

所以不敢大意,起床後就先讀兩次考古題,接著去坐公車又在讀一次

到了高雄市去了摩根咖啡餐廳吃飯順便讀了三次,老實說我讀到快吐了~~

雖然已經不厭其煩的讀了這麼多次,但是還是怕抽不到讀過的題目~簡稱怕帶賽~~

一點到了上戰場,到了巨匠這個吞錢補習班之後,戰戰兢兢的向櫃檯小姐說明今天要考試

到了二樓休息室發現今天只有兩人要考呢!

進入考場後的第一題就發現沒看過,整個信心受到打擊好~沒關係先MARK起來再說

結果第二題之後開始就變得很順利一直做下去,但是途中真的還滿多沒看過的題目,讓我很無言

也很擔心是不是該用保險了~~(就是第三次考試XD)做到最後看整個作答的狀況,發現MARK的有

17題,算了一下72-17=55是過關了!!但是也不保證我沒MARK的是對的~~(此時心裡大喊我大概過拉~~~)

之後把MARK的幾題看得懂得仔細做答,看不懂的就甩筆作答希望老天爺給點面子~~

全部作答完畢後,走出考場,向櫃檯人員說明考試考完了要拿成績單,整個心情就是緊張到了極點~

我可不想再考第三次拉!考古題都快翻爛了!

工作人員從一個密閉小房間拿出成績單,看他面無表情我還以為我要用保險了...

沒想到他考卷拿去之後蓋鋼印!!(PS蓋鋼印表示pass!)他交給我候看了一下成績是75%答對54題

簡直高興到快跳起來了,之後就很開心的回家,但是在回家的路上也忽然想起了我今早的預知夢 

真的也是7x%耶!讓我毛了起來,不過希望下次還有這種夢的話,幫我預知一下我的愛情吧~~(被巴頭)

這樣我禮拜一的meeting就不用擔心拉...心理大石頭瞬間放下~(倒)

(沒圖沒真像↓給圖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