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碰到新學期的meeting了! 見到老師總算是有點面子哩~因為我的臉上寫著~

《老師我考到證照啦~》不過老師竟然知道我之前沒考到的消息,老師消息真是靈呢!

 

不過沒關係啦!至少我還是考回來了,雖然損失2500元

話說回來今天在meeting的時候老師又說明了

今年的比賽的題目,題目我就不說明哩,可定可以講一篇長篇大論~~(其實是自己懶)

不過其實有點喘不過氣耶!這學期專業科目非常非常多...事情很多,而且比賽的時間剛好是在這學期

根本就是整個跟課業混在一起,這個真是一個頭兩個大耶...

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咧~~不過真的要說的話當然還是比賽優先,這可是關係到我升研究所的重要關鍵比賽

課業的話只能用低空飛過的方法吧XD!(老師手下留情阿~~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