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奶奶已經吃飽了,所以只好自行解決一下晚餐所以就動手煮了我最愛吃的麵類食品~~

姐姐跟奶奶都有買關廟麵放在家裡,因為我超愛吃麵~~所以方便我肚子餓的時候煮

不過一個是盜版的一個是正版的,不過能吃就好了只要別給我加三鹿成分我都OK~

盜版跟正版的關廟麵口感上有很大的差別~!

正版的關廟麵比較硬,然後量比較少,盜版得比較軟比較會吸水,而且量多~

好了以上分辨真假麵教學,並不適用真假鈔票~好冷掉哩XD~~接下來開始貼圖片嚕!

首先正版關廟麵需要三把才能讓我吃得飽,因為正版的關廟麵一把量還滿少的,依各人食量來取捨吧!

話說盜版關廟麵兩把我就很撐了

 

首先把滾水煮開,接著把麵丟下去煮~~

煮大概3~5分鐘就把水去掉,但是水別全部用光唷!留大概半碗的熱水在裏頭,方便待會拌料用!!

介紹一下拌料吧!

第一罐不是脆瓜裡面的內容物是我二姐特製的泰國辣醬,做法就是一堆粉辣的東西丟進去炒

非常香!!而且也滿辣的,不敢吃辣或是沒這個拌醬的就可以省略過他。

第二罐是超市都買得到的XO醬,有很多種口味,先以這個當說明!

第三罐是沙茶醬!!別跟我說不知道這是甚麼

這是脆瓜,喔~NO~這是泰國辣醬~~冏"

大概放這樣就非常的香辣哩XD~不怕辣還可以多加一些~很讚!

不過不敢吃辣就跳過這張圖吧~~

     

接著放XO肉燥一大湯匙,沙茶醬半小匙

攪拌過後!!好吃又香的肉燥麵就出爐嚕~~超好吃!!~老闆我還要在一碗~~

 

好了這次的肉燥麵教學就到這裡,謝謝收看下次有新做法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~~(吃麵去~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