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賽入選隊伍名單

3G 行動數位生活應用組

Big Eyes ORES科技 TMIS WTPS
DigitalCat HCC之南瓜咖哩 智慧生活搜走族 NO SECOND
Telecom King Kong (TKK) 春天的舵手 阿宅工作室 魔曆無邊
光華再現 請微笑 地球防衛隊 聖賓保平可(Sending ball-pink)
給我注意! AiMia Q版代言人 October Sky

拼了一個暑假的回報就是上了決賽!!樓上的表那個特別的顏色就是我們的隊伍名稱!

名稱怪怪的不是我取的所以別問我為什麼要取ORES科技~

很開心我暑假的努力終於換到了一個決賽資格,我要盡全力拼取前三名!

下禮拜五就要去台北了!禮拜六是總決賽的日子~這期間謝謝大家的鼓勵唷!

還有海報就麻煩小白嚕!

 

不過接下來要面對的是更殘酷的挑戰,就是要參加全國大專院校的大型比賽

比賽時間不是在暑假所以很吃力,還有課業要顧及到,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此事情

不過還是會盡全力去拼~有些事情現在不做,就沒有機會了!!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